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9 录入: 浏览次数: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8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方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B533室举行。

活动第一项,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第二项,举办“政治生日”庆祝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丽琴向7月前后入党的党员谈常林同志和常棣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并合影留念。随后,刘丽琴同志详细讲解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目的和意义,此项活动旨在让每位党员常思常想“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有效激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责任感。

第三项,由朱婷同志汇报了参加学校举行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培训会的情况。培训会由省委党校郑志彪教授主讲,讲座主要围绕“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党的支部建设”展开,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由朱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