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审计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7 录入: 浏览次数:

机关审计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会


为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7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党员在行政楼B533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审计处支部书记刘丽琴主持。

会上,刘丽琴同志总结了前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近期支部学习内容做出详细安排,并提出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校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的背景下,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切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精髓。


随后,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并组织全体党员对近期学习心得体会做了进一步交流。谈常林同志在发言时认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阐述,要认真学习、仔细研读《纲要》,深切感受到新思想的真理力量和伟大价值。学好用好《纲要》,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掌握规律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真本领。交流中,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分享了心得体会。

刘丽琴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借主题教育的机会加强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定期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大家能够利用工作之余继续深入学习,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具体行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