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后勤集团就维修项目管理开展业务交流及现场答疑 ——审计处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7 录入: 浏览次数:

赴后勤集团就维修项目管理开展业务交流及现场答疑

——审计处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以及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5日上午,审计处刘丽琴等一行赴后勤集团就维修项目管理开展业务交流及现场答疑,后勤集团处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审计处张晗同志将工程审计的概念、范围、内容、程序及报审资料逐一进行讲解。杨帆同志就工程审计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如送审资料不完整,不规范、送审资料不够细致,审计核减较多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随后,结合实际案例,与会同志对维修项目从立项、预算、采购、施工、验收、结算等各个环节应注意问题开展交流讨论和答疑。



后勤集团总经理冀伟鸿表示,此次活动紧贴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为后勤集团规范管理提供了平台,使大家对修理修缮管理内部控制更加清楚,对审计处本次活动表示感谢。

刘丽琴表示,审计处是通过监督服务学校大局工作,要寓服务于日常审计监督,通过交流讨论答疑,规范维修项目管理的各个环节,确保大家少走弯路,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高效服务于学校管理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