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9 录入: 浏览次数:

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西财大党发[2021]48号)要求,审计处党支部7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B座53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丽琴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刘丽琴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表对标中央部署,对照师生的期待,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查摆了存在问题和不足。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讲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讲差距和不足,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

最后,支部书记刘丽琴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措施,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