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 录入: 浏览次数: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上午,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锤炼支部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机关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丽琴主持。

首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战“疫”:党旗闪耀民族精神》公益宣传片并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事迹,引人反思、让人难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忠诚担重任、视使命如生命,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奋力拼搏,闪耀着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不朽荣光。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淬炼出意志,汇聚起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和磅礴力量。


其次,支部书记刘丽琴以《党旗引领齐抗议 凝心聚力担使命》为题讲授党课。她说,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事迹感人、可歌可泣。我们作为一名不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普通党员,首先要做的就是不给防疫工作添乱,要按照学校抗疫领导小组相关防控要求,做好自己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各种防控排查工作和信息填报工作。在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控的前提下,带头做好防控宣传,维护社会和校园稳定,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然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支部书记刘丽琴倡导大家永远走在学习路上,开展“七一读书”活动。通过读书活动,启迪心灵,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提升审计处党员干部职工的能力和素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