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0 录入: 浏览次数:

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7月9日,为切实贯彻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机关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 “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丽琴主持。

上午,党支部书记刘丽琴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她强调,以案促改工作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是以案为鉴、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我们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治标不松劲,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取得显著成效。

大家讨论中一致认为 ,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通过“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每个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提升每个党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综合素质,认真担负起审计监督职责,在各自岗位上,不断提出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新举措,不断开创内部审计工作新局面。

下午,党支部书记刘丽琴继续主持全体党员学习,并传达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她再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开展学校“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

最后,谈常林处长对近期审计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暑假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安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