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方明参加机关单元第二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 录入: 浏览次数:

校长方明参加机关单元第二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安排,97日下午,机关单元第二组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B403)召开,机关人事处党支部、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处级干部、纪委周嗣定参加,会议由第二组组长赵红主持,校长方明全程参加会议,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处级干部结合赵正永案以及学校近年来发生案件进行思考和剖析,依次分享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并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对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正已风、严家风等情况做出了说明。

方明校长全程听完大家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肯定了机关单元第二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心组织,认为每一名干部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查摆问题到位,问题根源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奔主题,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同时,方明校长还给与会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扎实系统地加强理论学习,要主动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不断提高对学校深化改革的认识,学校更名后对我们的要求也提高了,要敢想、敢干、敢担当;三是要着力破除工作方式方法上的思维局限,要有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工作,创新工作;四是要始终坚持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按规则办事。他要求人事处要做好人员师资管理工作,审计处做好经济活动管理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