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审计处和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2 录入: 浏览次数:

机关审计处和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

“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历史,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怀,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10月9日,机关审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参观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扶眉战役纪念馆位于陕西省眉县常兴镇,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革命纪念馆。扶眉战役是扭转西北战局的关键性战役,为进军大西南、解放大西北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瞻仰烈士纪念碑,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观看了大量珍贵历史照片、烈士遗物,聆听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先烈们在战火中抛洒热血、血战到底的大无畏英雄精神与对祖国的忠诚,震撼着在场的每个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追忆革命历史征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激发爱党爱国爱军热情的同时,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理想。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