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举办内部控制建设与实施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6 录入: 浏览次数:

审计处举办内部控制建设与实施培训会

继续提高学校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2020年1214日,审计处举办内部控制建设与实施培训会校各部门负责人及内控联络员了此次专题培训。

会议特邀陕西益友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马国玉老师,就学校建立内控体系的意义、培育和塑造良好的内控文化、树立正确的内控风险管理理念、增强职工内控风险管理意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分享了学校如何建设内控、如何进行内控评价的部分案例,使参加培训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将会有力推动学校下一年度的内控建设与实施工作不取得新成绩。

培训会结束之前,审计处谈常林同志对《西安财经大学货物和服务类采购项目预算审核暂行办法》的主要内容给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简要解读,要求学校各部门一定重视并认真编制采购项目预算,及时按程序报审采购预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