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党性意识——审计处党支部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1 录入: 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党性意识——审计处党支部赴

杨虎城将军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切实把党史学习落实到行动中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动力3月31日上午审计处全体人员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参观拜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观看了杨虎城将军纪录片。千古功臣 民族英雄”杨虎城将军,陕西蒲城人,他由蒲城起事,反清抗暴,讨袁护法,转战关中,坚守西安,出师北伐,回陕主政,被迫内战,直到呼吁抗战,张杨合作,实行"兵谏",逼蒋抗日,促使抗日统一战线形成,为抗战的胜利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大家参观了杨虎城将军烈士纪念内一幅幅珍贵照片、一张张文献资料重现了杨将军在陕办学助学、兴修水利,在西安事变中改变民族命运的英雄事迹,以及党和人民对杨将军的高度评价和亲切的怀念,对广大参观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来到了苍松翠柏环绕之中的杨虎城将军墓地在烈士碑前,大家一起默哀鞠躬,寄托我们的哀思,表达我们深深的缅怀之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落实中央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走出了会议室,以红色现场教育模式,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助于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同时丰富了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极大的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