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和“红色1+1”共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 录入: 浏览次数:

审计处和“红色11共建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 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4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和商学院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比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各方面内容。下午2点30分竞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热烈而又紧张,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对答题试卷的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个人前六名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同时也营造学习党史以赛促学、爱党爱国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