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机关审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6 录入: 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机关审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洗礼,用革命传统洗涤心灵,用红色精神浸润思想,在学习领悟中牢记党的历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审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商洛金凤山红军广场、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金凤山红军广场是为了纪念前红七十四师在商洛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而修建的,我们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的不朽功勋,寻找革命先烈走过的足迹,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全体党员干部又来到烈士陵园祭拜烈士,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了解学习了烈士们为国奉献和为了革命事业奋不顾身、不畏强权、不怕牺牲、忘我斗争的英雄大无畏精神,激发了我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艰苦奋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忠于理想、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发展做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