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应急管理专题学习和“转作风促发展”主题学习研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 录入: 浏览次数:


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应急管理专题学习和

“转作风促发展”主题学习研讨

10月13日上午,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转作风促发展”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开展支委补选工作。处长、支部书记刘丽琴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就《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干部读本》部分章节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广大干部担负的加强应急管理的政治责任以及如何全民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等。


随后,围绕“转作风促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王素珍同志发言表示,“转作风促发展”要找准自身的定位,通过不断反思,加强自我管理,在新的岗位上,要主动学习,转变思想水平,拓宽视野,把个人的职业抱负融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之中。张玉星同志发言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和主题研讨,感到自身表现与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之间还有很大差距,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身上严谨认真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支部书记刘丽琴同志表示,作风党员干部的形象,是顺利开展工作的保障,也是个人职业发展的成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反思、强化作风建设。

然后,支部进行支委补选工作。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唱票、计票,张静同志当选为支部宣传委员。

会议最后,刘丽琴同志传达了《西安财经大学党委配合省委巡视组进校巡视工作方案》和学校召开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并希望所有同志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学校总体部署,共同为西财大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