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5 录入: 浏览次数:

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4月13日,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以伟大自我革命 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中,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就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我们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以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同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这样,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会议最后,刘丽琴书记要求,要将《决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深悟透做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提高自身本领,立足当下工作实际,通过不断强化创新理论学习和经验积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